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纪录片《我虽死去》下载 | 首页 | 东亚民调显示韩国为最受邻国欢迎国家 »

星期日, 十一月 02, 2008

全球科技创新力日本第一,中国垫底

不是说日本没有创造力、韩国只会意淫么?成天就靠偷别人东西过日子,还指手画脚瞧不上这个那个的,真是让人笑掉大牙。请放明白,不管你是拥共还是反共、不论你识字还是不识字,无论是科学还是技术还是文化还是素质,只要你是中国人,你配瞧不起的只可能有一个。

美国大学调查:创新能力最高的国家是日本,其次为北欧各国
DATE 2008/10/30

日经BP社报道】美国里海大学(Lehigh University)于美国时间2008年10月27日公布了全球各国创新能力的相关调查结果。日本和北欧各国分别排在最具创新能力国家的前列。

此次调查分析了16种新产品投产所需时间,并以此对31个国家进行了评测。

新产品投产所花时间最短的是日本(5.4年)。之后依次是挪威、瑞典、荷兰和丹麦。美国以6.2年排名第6。瑞士和奥地利也排在前列。

另外,韩国和委内瑞拉等新兴市场国家的排名超过了地中海周边的先进国家。排名最后的5个国家为印度、菲律宾、印度尼西亚、越南和中国。

调查的产品分为手机、MP3播放器、数码相机、宽带和互联网等“娱乐产品”以及微波炉、洗碗机、冰箱、滚筒烘干机和洗衣机等“实用产品”两大类,调查新产品投产所需时间后得知,娱乐产品投产所需时间(7年)少于实用产品(12年)。


科技日报报道:《新技术和产品在哪里起飞

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名列世界科技创新最差国家

12:23 发表在 中土 | 查看全文 | 评论 (2)

评论

破船要沉了,明星,高官,留學生哪個不跑
還科技創新?

发表人: 笑話 | 星期五, 十一月 14, 2008

谁说中国不如日本呢?
日本有写进宪法的三个代表吗?日本有暂住证吗?日本的政府敢强抓妇女去堕胎结扎吗?日本的政党有党卫军吗?日本的法律有规定必须由某一个政党统治吗?日本有无须民主选举但权力高于一切的党委书记吗?日本的食品有三鹿奶粉吗?有周老虎吗?在日本敢把宣扬民主的人关牢房吗?日本有党禁报禁,防火长城,金盾工程吗?日本的企业有党委吗?日本的官员敢在发生事故后大声愤斥而不是下台谢罪吗?.......................

发表人: 不明真相 | 星期六, 十二月 06,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