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爱国炸弹 | 首页 | 国家统计局长:中国经济受金融危机影响远超预期 »

星期四, 十一月 13, 2008

郭泉旧闻

外媒报道了南师大副教授郭泉涉嫌颠覆国家政权被刑拘的消息。就郭先生近两年来的情况,这个消息来的并不意外、也绝不算早。曾几何时,反日还甚嚣尘上的时候,郭泉曾因所谓怒砸汉奸王直墓,而被主流媒体和民众视作爱国英雄。日月偷换,下面的消息我两年前在主博转贴过。从他后来的作为看,所描述的事情对郭泉的改变显然起了关键作用。依我看来,官方恐怕在很长时间里,都不但与他相对无言,而且哭笑不得吧。

郭泉为砸王直墓道歉

20:31 发表在 中土, 立此存照 | 查看全文 | 评论 (0) | Tags: 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