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美国之音:抵制法国货会伤害谁? | 首页 | 法新社:中国人创戴高乐机场消费记录 »

星期六, 十二月 27, 2008

关于五毛

这是因《让西方丧胆的最牛小学生朗诵》而发的议论。

务必清醒认识到,五毛的整体智商,至少远远高于绝大多数非五毛网民。

报考公务员一般须大专或以上文化水平。而按最新统计,公务员报考录取率在2%以下;而又只有受过专业培训的公务员,才能成为网络评论员,即民间所说的五毛。

这样层层筛选下来的人员素质,恐怕只有世界50强的高级白领才能与之比肩。还要再算上经费充足、全部国家机器在背后撑腰。

所以呢,假如你自以为认出了所谓五毛,多半不是你眼花、就是智商太低弄错了;而真正的五毛言论,却可能被你热泪盈眶地追捧,因为人家设局水平超越了你的智商。

除非:你有自信是绝小少数。^_^

21:32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