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关于五毛 | 首页 | 关于所谓百位公共知识分子 »

星期六, 十二月 27, 2008

法新社:中国人创戴高乐机场消费记录

有人怀疑引起热烈议论的中国媒体该新闻的真实性。所以翻译一下。

中国人在巴黎戴高乐机场买入46423欧元葡萄酒

巴黎(法新社)——一个中国人在巴黎戴高乐机场购买了价值46423欧元的葡萄酒,创下了一个新纪录。该男子圣诞夜在返回这个共产党执政的国家之前,购买了一些顶级葡萄酒,其中有一瓶1947年的Lafite Rothschild,机场营运商ADP说。此外,该男子还买了一瓶1986年的Pétrus,一瓶1982年的Château Margaux,一瓶1976年的Château Latour和一些其他的葡萄酒。

迄今为止的记录也是一个该人民共和国的旅客创造的。他于2007年3月在一个机场商店购买了23000欧元的葡萄酒。

译自:http://www.google.com/hostednews/afp/article/ALeqM5g81PSf8WE-CW-2xZunc95Hk5T0zw

21:41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