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骨髓增生性疾病新药开始进入临床 | 首页 | 中国实际城镇失业率或已达24% »

星期三, 一月 07, 2009

最新民调:中国如何看世界

这是《环球时报》委托慧聪公司,在2008年12月“由专业调查人员在两周内对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重庆5个重点城市的1607位城市居民进行入户问卷调查”。难得还能从《环球时报》看到反应真实情况的数字。几个数字蛮有意思,一个是劳民伤财的北京奥运确实得到万众支持;其次是美国以压倒优势成为中国人最喜欢的国家;再次是日本经10年反日洗脑,仍然这么受老百姓欢迎;第四法国尽管屡遭包括《环球时报》本身在内的喉舌铺天盖地的妖魔化,确实仍然很受欢迎;韩国以卧牛之地,受欢迎程度却超过包括第三强国德国在内的世界绝大多数国家;而在网络调查中被说成最热爱的巴基斯坦,却丝毫不见踪影。

中国民众的爱美情形,在菲律宾之外的地球是相当罕见的。我早就一再分析并指出,中国和世界不同,有着反对很多国家的愤青,却偏偏没有什么反美愤青,所谓反美愤青根本就是出于政治目的,而蓄意捏造出来的靶子。











00:22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