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广东查出3千多运动员年龄造假 | 首页 | 松鼠会2月份讨论之政治正确 »

星期一, 三月 16, 2009

KDS术语录



KDS是独特而迷人的地方,也是第一次进一个起码需要几天耐心,才能看懂的中文论坛。它没有天涯猫眼那样的说教人群,也不是猫扑那样的孩童天地,而是沉浮着典型市民社会随兴而至的喜怒哀愁;海文化正是以这样鲜明的市民特征,独领中国二十世纪风骚,乃至千夫所指的。

开始打破头也想不出硬盘人的所自,直到看到wdr,其间进化历程,足以开马勒戈壁的先声;撩菜似不是出自KDS,姑且列入;三不一说的一说如果是出自KDS,则应该是是唯一一个源出KDS的网络流行词了。


-
168
3600
5pp54
5z,5zp
by
fl
ib
sn
tf
xs,xsl,小火尧
懂得入
撩菜
绿
三不一说
硬盘,硬盘人

23:55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