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回顾一下方舟子的“搬运术” ——打假英雄的双重标准(更新版) | 首页 | 几个常用上传空间 »

星期三, 六月 21, 2006

呵呵真有意思

刚才古狗一下,发现方舟子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扛桃子之作“应追究‘汉芯’造假者法律责任”一文,如愿以偿,被不明真相的网友以“方舟子调查显示‘汉芯’陈进涉嫌洗钱”的标题,到处转载,并用黑体粗字突出了这段文字:

“据报道,在2002年11月5日陈进代表上海交通大学芯片与系统研究中心和美国Ensoc technologies公司签了一份合同,委托其做流片服务,共计支付35080美元。之后又有50万美元汇到了Ensoc公司的帐户上。我查过这家美国公司的注册资料,从美国地方政府网站数据库下载的注册表扫描件显示,它是2002年5月22日由陈进本人在美国德州特拉韦斯郡注册的个人所有的公司。像这样把经费转移到自己注册的个人公司的做法,是否有洗钱的嫌疑,司法部门难道不该介入、追究其法律责任?”


被方舟子称为黑媒体的《21世纪经济报道》“不良记者”们的劳动果实,就这样顺理成章成了方舟子的了。:)这篇文章,恐怕也为方舟子自己对《自然》的无耻撒谎,作了心理铺垫吧。是不是连他自己也当真相信,他和他的新语丝,确实为揭露汉芯造假做了丝毫贡献来着?

ps: 为今日武汉江汉区法院开庭审理肖传国诉方舟子诽谤一案,在关天茶舍发了《从“打假”到造假:汉芯事件是方舟子揭露的吗?》。现在关天文章,貌似张三出不去,只有密码才成。宣传部的意思吗?;)

link

看到猫眼有一篇《方舟子中院被诉》,说刘子华遗孀在北京二中院告方舟子开庭在即一事。文章本身没什么特别,但两天工夫,点击3万4,跟帖逾2千,而且负面评论占压倒多数。奇怪啊,猫眼本来很少关于方舟子的议论的啊,哪怕是有不少恨方舟子入骨的马甲作怪,也不至于如此啊。不禁心生怜悯。

link

21:50 发表在 方舟子“打假” | 查看全文 | 评论 (0)